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合作办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师兄师姐  常用下载  学习进行时 
管理学院
 硕士点建设 
 硕导简介 
 硕士推免 
硕士点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硕士点建设>正文
应用心理简介
2018年06月21日 管理学院  审核人:

天津中医药大学于2018年获得批准建立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点。以心理学与医学相结合为特色,要求学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掌握系统的心理学、医学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够在医院、企业、学校、社区、政府等部门胜任临床心理诊疗、心理测评与咨询工作。注重学生学科交叉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培养,为临床心理诊疗、心理测评和咨询领域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专业人才。

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点目前设有临床心理、心理测评与咨询两个专业学位方向,学制三年,授予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学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
电话:022-59596253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