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合作办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师兄师姐  常用下载  学习进行时 
管理学院
 市场营销教研室 
 基础管理教研室 
 基础经济教研室 
 劳动与社会保障教研室 
 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 
 基础心理教研室 
 应用心理教研室 
 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 
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正文
何宁
2023年11月20日 管理学院  审核人:

何宁,女,教授,法学、医学双学历(法学硕士,医学博士在读),人文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天津津一律师事务所兼职执业律师。从事高校教学工作25年,主要承担卫生法学、卫生事业管理、药事管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发表论文近30篇,曾获天津市第四届高教研究优秀奖、天津市高校深化教育改革活动优秀奖和获天津市社会科学界第六、七、八届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等;主编、参编著作、国家级和行业规划教材30多部;主持、参与省、局级科研项目15项,包括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天津市教育科学“十一五”、“十二五”规划课题、天津市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2010年指导200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获第十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科研方向主要为事卫生事业管理与卫生法学的教学与研究,特别是在卫生资源配置方面,多年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思考,无论是教学还是论文、科研项目均以此为基础与核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
电话:022-59596253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