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合作办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师兄师姐  常用下载  学习进行时 
管理学院
 学工动态 
 学业共进 
 团学活动 
 就业导航 
 心理园地 
心理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心理园地>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大沙沃中心小学5•25身心健康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水平,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在5.25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管理学院联合体育健康学院于5月25日前往大沙沃中心小学成功举办“健康运动手拉手,快乐相伴心连心”5·25身心健康实践活动。

“芝心”心理健康服务团的学生志愿者们向参加活动的小学生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目的,以小视频、故事等小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解了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团辅活动中,志愿者们根据小学生的心理特点,选择了大雨小雨、大风吹等心理互动游戏,帮助同学们舒缓学习压力,提升团队凝聚力。活动中掌声笑声不断,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将心理健康的理念植根进小学生们的心中。另外,体育健康学院志愿者还给小学生带去24式简化太极拳、啦啦操、篮球等项目,激发他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

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与同学们依依惜别。大沙沃中心小学的领导老师们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提出现在小学生的心理健康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关注,希望能够多举办类似活动,共同守护好孩子们的心灵之窗。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专业能力,更感受到心理学在基层大有可为,今后将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为更多的人提供更为优质的心理健康服务,在奉献中实现青春成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
电话:022-59596253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