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合作办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师兄师姐  常用下载  学习进行时 
管理学院
 学工动态 
 学业共进 
 团学活动 
 就业导航 
 心理园地 
就业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就业导航>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革生线上走访晖致医药有限公司
2022年05月01日   审核人: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4月29日上午,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与晖致医药有限公司云端连线,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党委书记刘革生出席。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郝存江、院长何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范筠娜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楠主持。

会上,何强院长详细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作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做出推荐。他表示,几年来学院已经为企业输送了几十名优秀毕业生,院企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双方的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人才,强化人才合作培养。

晖致天津大区高级医学信息沟通大区经理张泰来先生介绍了企业情况,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合作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在定制化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合作、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天津HR负责人佟智宇经理介绍了企业的人才招聘计划,欢迎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学院的两名优秀毕业生王沛滢和孙瑄阳交流了任职后的成长和体会,感谢学校老师的培养和教育,表示将始终秉承“进德修业、继承创新”的校训,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企业作出更大贡献,展现天中学子的良好风采。

双方就线上招聘会、企业实地走访实践、校企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刘革生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企业的蓬勃发展,要有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和新鲜血液的不断加入。晖致公司的企业文化与我校的校训和学生培养理念相近相通,志同道合,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校始终重视为企业和社会输送高素质人才,教育引导帮助广大学生成为在职场中适任、敬业、忠诚、进取的优秀员工,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学生到晖致公司这样有实力、有文化、有前途和发展的公司中实现人生价值。他强调,此次新冠疫情,既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机遇。校企双方要进一步拓展领域、合作共赢,相互赋能,将机遇转为胜势,实现事业的再发展、再提升。他指出,刚才两位毕业生的发言非常好,作为老师看到学生的成长和进步深感欣慰。希望校友们能多回家看看,多与学弟学妹沟通交流,传授经验,交流感悟。同时学院也要多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建议,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育人成效。

会场

校党委书记刘革生讲话

晖致医药有限公司天津大区高级医学信息沟通大区经理张泰来先生在线交流

PPT介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
电话:022-59596253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