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合作办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师兄师姐  常用下载  学习进行时 
管理学院
 学工动态 
 学业共进 
 团学活动 
 就业导航 
 心理园地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述职大会
2022年07月18日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要求,落实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提升学生会工作水平,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管理学院于2022年7月15日下午在线上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会述职大会。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婷婷老师、2021级辅导员陶磊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他们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建设、缺点不足等方面对这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脉络清晰,内容详实,充分展现出了学生组织的活力与创造力,进一步强化各部门的职责观念,同时表达了对老师们、主席团以及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的感谢,并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送上美好祝福。

最后,李婷婷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成绩,感谢这一年来每一位同学的辛苦付出,并指出部分活动宣传工作不到位、活动内容以及形式上缺乏创新等问题,同时对未来学生会的组织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展望:一是各学生干部应明确自身定位,承担责任,以身作则,起到良好的带头表率作用;二是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合理调配时间;三是各部门各司其职,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部门工作效率,加强各部门间的交流合作,同时提高创新意识,开展更好的活动。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现阶段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一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管理学院学生会将不断深化改革,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大步走向未来的征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
电话:022-59596253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