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合作办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师兄师姐  常用下载  学习进行时 
管理学院
 学工动态 
 学业共进 
 团学活动 
 就业导航 
 心理园地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登高健体,猜字寻谜”药山寻宝活动
2022年04月06日   审核人: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欣赏自然风光,体验生命意义,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5日下午在药山举办了“登高健体,猜字寻谜”药山寻宝活动。百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同学们自行组队参加,每三人为一组,参赛小组需在登药山的过程中寻找被藏于各处的书签,只有答对了书签上所标注的问题才能获得相应礼品。同时,每张书签都对应着管理学院的院训“管约理广,思圆行方”中的某一个字,当凑齐了8种类型的书签并且回答出书签上的问题,即可得到一份神秘礼品。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仔细寻找,各显其能,现场气氛活跃热闹。

通过此次登山寻宝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登山和寻谜的魅力,领略到了大自然的风景和春日的新气象,丰富了大学生活,同时在寻宝过程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重视体育锻炼,热爱运动,健康向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
电话:022-59596253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