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合作办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师兄师姐  常用下载  学习进行时 
管理学院
 学工动态 
 学业共进 
 团学活动 
 就业导航 
 心理园地 
学业共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业共进>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健康管理产业发展趋势分析讲座
2021年05月19日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同学知识技能水平,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18日在文华园c103举办了健康管理产业发展趋势分析讲座,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海思瑞浦人工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飒,团委书记李婷婷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讲座中,李飒总经理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有关健康管理方面的知识。他从健康管理新趋势和健康风险评估等多个方面展开论述,向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健康管理;健康管理的起源是什么;健康管理的新趋势是什么等多个问题,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向大家普及了多方面健康管理知识,大家收获良多。

随后李老师讲解国内健康管理产业的现状,让同学们清楚社会环境下健康管理的趋势,对自己未来就业方向有了一个更清晰的定位。最后,他将健康管理与网络、科技、新媒体结合在一起,紧跟时代,提出数字化健康管理方案。

紧接着,18级学姐张亚男也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验,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应该学好专业知识,打好基础,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实践出真知。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健康管理的起源、现状和发展趋势。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就业提供了很多帮助。希望同学们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专业知识,在未来有所成就、拥有无悔青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
电话:022-59596253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