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合作办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师兄师姐  常用下载  学习进行时 
管理学院
 学工动态 
 学业共进 
 团学活动 
 就业导航 
 心理园地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工动态>正文
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审核人:

“人生在勤,勤则不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幸福不会从天而降,美好生活需要我们用劳动去创造。为全面落实《天津中医药大学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的实施方案》,弘扬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精神风尚,引领大学生在劳动实践中感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我干干 您歇歇”主题劳动教育活动,2022年5月29日,学院58名在校学生参加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劳动教育内容主要包括清洁团泊校区研究生院、国教区的宣传栏、衣物回收箱、垃圾分类回收箱、果皮箱以及在教工食堂测温等工作,每项工作时长都不小于2小时。炎炎夏日下,同学们手拿清洁工具,擦拭清理宣传栏、果皮箱等的每一处,尽管汗水滴滴滑落,但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埋头苦干,使得校园整体环境焕然一新;同时,负责测温的同学也丝毫不敢松懈,对每一个进入食堂的人员的体温都进行了仔细测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担当工作使命。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清洁了校园区域,优化了校园环境;另一方面,也使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基层劳动人员的辛苦,增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劳动光荣的意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认真学习弘扬劳动精神,将劳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劳动实践中展现属于我们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
电话:022-59596253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