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合作办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师兄师姐  常用下载  学习进行时 
管理学院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慕课西行】天津中医药大学与新疆理工学院同上一门课
2023年05月17日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高教司“慕课西行2.0”行动号召,进一步推动中西部高等教育协同发展,促进发展模式转变、服务能力提升,2023年5月15日下午,天津中医药大学携手新疆理工大学共同开展了《网络营销》“慕课西行 同步课堂”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由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梁丽军副教授担任主讲教师,借助智慧树平台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横跨千里的沉浸式远程直播互动教学。

本次跨越千里联动的精彩课堂凝聚了多方的努力和心血。为了保证“同步课堂”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主管领导及学院主管领导高度重视,梁丽军副教授也做了精细的准备工作,多次与新疆理工学院董伟萍老师以及智慧树网进行沟通,就课程授课细节进行了对接,并多次调试设备,以确保良好的授课效果,保证双方学校学生受益。

天津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冯健副处长对此次“慕课西行 同步课堂”教学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他在致辞中强调:“这是天津中医药大学积极响应教育部高教司发出的“慕课西行”号召进行的首次尝试,希望通过此次“慕课西行-同步课堂”活动,增强两校师生间的互动和友谊,希望双方长期合作交流。”

课堂上,梁丽军副教授带来了精彩的《网络营销》同步课堂教学。梁老师授课内容详略得当,重难点突出;教学由易到难,讲解透彻;教学资源丰富,课件精美;教学方法多样化,课堂氛围活跃,广受两校师生欢迎和好评。

“技术赋能,连接东西”。本次同步课堂的开展,为西部地区“同步课堂+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也是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打破地域限制的重要举措。

未来,两校将以此次“慕课西行——同步课堂”为契机,加大教学新模式的探索,加深优质资源共享与合作交流。智慧树天津团队也将进一步携手各大高校,推动校际合作、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为促进教育均衡、提高教育质量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
电话:022-59596253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