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合作办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师兄师姐  常用下载  学习进行时 
管理学院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天津中医药大学举行健康产业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成立仪式
2022年12月03日 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2022年11月29日下午,天津中医药大学健康产业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我校科技园举行。副校长邱峰教授、郭义教授,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工作部江立云部长、周博文主任,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事业发展部闫凌州主任,科研处处长刘二伟教授及管理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代表现场参加此次仪式。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总体发展所丁明磊所长线上参加仪式。

首先,在校领导和校外专家的见证下,刘二伟处长和管理学院何强院长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

何强院长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已有基础,建设思路和未来的发展目标。

会上,与会的校外专家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突出中医药特点,提升智库建设水平;加大资源整合和机制建设,增强学术、政策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为研究中心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意见。

副校长郭义教授在致辞中对与会专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强调研究中心未来发展要顶天立地、广泛联合,其中学术是生命、团队是关键、经济是基础、团结是力量,强调研究中心要依托学校中医药专业优势,紧紧围绕中医药产业开展研究,时时关注社会需求、盯住社会关切,大胆创新用人体制机制,围绕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与产业学院建设紧密结合,服务我市中医药产业强市战略,为天津市乃至全国中医药事业发展和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天津中医药大学健康产业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是以服务党和政府科技创新决策为使命,围绕天津市并辐射周边地区的大健康产业发展特色研究领域全局性和前瞻性问题,以探索重大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改革措施以及开展中医药健康产业经济管理相关研究为建设任务的研究机构。研究中心将从经济管理的学术角度出发,积极发挥智库作用,致力建设成为能够有效推动区域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型高校研究中心。

揭牌仪式

副校长郭义教授致辞

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总体发展所丁明磊所长线上提出建议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智库工作部江立云部长提出建议

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事业发展部闫凌州主任提出建议

会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
电话:022-59596253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