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合作办学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管理  师兄师姐  常用下载  学习进行时 
管理学院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20年09月24日 管理学院  审核人:

9月22日下午2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文华园丙103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和天津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益民同志出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郝存江、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强、党委副书记王楠、副院长刘爽、副院长胡文彬、全体师生党员参加,非党员教师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楠同志主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益民同志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管理学院过去工作给予肯定,对即将当选新一届“两委”委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要抓好顶层设计,推动学科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三是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王部长强调,中医药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独特作用,展现了中医药在重大疫病防治中的巨大优势。号召广大师生要以“人民英雄”张伯礼校长为榜样,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他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要把握机遇,找准定位,乘着中医药发展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带领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促进学院更好发展,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郝存江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四年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报告强调,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水平显著提高,党的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等明显提升。同时,分析了学院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并激励全体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在新时代谱写天中管院的最美画卷。

大会现场对报告进行了审议,全体参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管理学院党委换届工作报告》。

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33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郝存江、何强、王楠、刘爽、胡文彬、袁红霞、张丽萍7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王楠、刘彩、温子栋3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闭幕!

大会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郝存江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选举何强、王楠为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副书记;选举王楠为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益民同志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郝存江同志作报告

大会现场奏唱《国歌》

大会现场表决通过《管理学院党委换届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
电话:022-59596253  邮编:301617